close

桃園八德廣仁堂與桃園廣和中醫(新冠後遺癥)特別門診

臨床上我們發覺愈來愈多確診者染疫康復後(快篩陰性),但其實有一些後遺癥正影響病患的生活品質

而這些後遺癥應該要被追蹤治療;中醫講究固本培元,身體在經歷與病毒的一場大戰後,雖然敵軍已然撤退但家園殘破

如果您有以下出現的1種後遺癥,並且持續數週之久,就要注意治療。

Q&A:

一、Q1:為什麼會有新冠後遺癥?
A: 大量冠狀病毒在急性感染後繼續潛伏在人體各種組織如腸 道、肝臟或大腦中,並繼續造成傷害。
感染新冠病毒後所引發的廣泛免疫反應,觸發了針對人體組織 的抗體和其他免疫反應,而這些反應引起後續的併發癥。

二、 Q2:新冠後遺癥有哪些?
A: 權威醫學期刊《刺胳針》最新研究顯示,約有7至8成染 疫者康復後至少會出現1個長新冠癥狀,其中最常見的癥狀為

生理上:
●全身倦怠
●呼吸易喘(肺部功能受損)
●肌肉容易痠痛
●胸悶、胸痛(肺部功能受損)
●13%的人出現腎功能下降的現象(性功能退化)
● 腦霧(記憶力、專注力變差)尤其是老人及小孩為高危險群

心理上:
●睡眠障礙(失眠)
●焦慮和沮喪
●憂鬱

65歲以上長者在痊癒後出現神經系統疾病的風險增加,不只如此,還可能出現情緒障礙、藥物濫用等情形。

三、Q3:有新冠癥狀後遺癥該看哪科?癥狀會消退嗎?

A: 桃園八德廣仁堂與桃園廣和中醫可以治療長新冠?
以下舉例,我們如何治療對治的方法:

生理上:肺部主要的後遺癥為肺纖維化,即肺部受到病毒侵擾,組織修復後出現較厚、較硬的疤痕,中醫以潤肺化瘀為治療原則

如:何首烏、當歸、菟絲子等;氣虛下陷酌加補陽之藥物,如:黃耆、人參、柴胡等,需要時可再加麻黃、杏仁等,如此可逐漸改善乾咳、呼吸淺快、血氧飽和度不穩定、倦怠等現象。

嗅覺或味覺障礙方面,可能是因嗅覺或味覺相關細胞受到感染導致發炎和損傷所產生的,可在中醫四診辨證後

透過辛涼、辛溫、益氣、滋陰或補陽的中藥,協助逐漸恢復原有的嗅覺或味覺功能。

注意力和記憶力減退問題,可能與病毒直接或間接造成腦神經、腦微血管損傷有關,可運用如活血化瘀、補氣、補血或補陽藥物

幫助腦神經、腦微血管修復,或用化痰飲藥物幫助代謝廢物排出,亦可酌加麻黃、細辛、辛夷等醒腦藥物,依病人病狀選擇上述適合藥物,協助恢復原有認知功能。

心理上:

新冠肺炎在心理上所產生的睡眠障礙(失眠)、焦慮和沮喪憂鬱。

這類的病人原本或多或少就有自律神經系統失調的問題,只是肺炎疫情促使其病情誘發或加重

桃園八德廣仁堂與桃園廣和中醫對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就有開設專門的門診,所以對於這部份心理疾病的治療已有不少的治療經驗

會運用加味逍遙散、六味地黃丸來調治自律神經失調,視個案情況輔 以針灸「內關」「神門」「三陰交」…來達到藥砭同治之效。

桃園八德廣仁堂與桃園廣和中醫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讓您擺脫長清冠後遺癥,讓身體原恢復平衡統合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醫療團隊:

門診時間:

CC115RGG74RG1

「長新冠」有321特徵 確診康復者千萬不能掉以輕心

隨著確診人數激增,「長新冠」湧現,因為桃園龍潭長清冠全身倦怠中醫推薦治療康復還是會感到倦怠、走路容易喘,甚至有腦霧(失智)、失眠、胸悶、咳嗽、頭暈、痠痛、體力變差…等癥狀出現,而這是桃園蘆竹新冠後遺癥失眠中醫推薦治療擅長的治療項目。

「長新冠」有321特徵:桃園龜山新冠肺炎後遺癥失眠中醫推薦治療就是這些癥狀可能在感染後3個月內出現、癥狀會持續超過2個月、無法用其他診斷排除的癥狀,可能就長達1年。,桃園楊梅長清冠後遺癥-胸悶中醫推薦治療

「長新冠」有很多種,多重器官發炎影響大:

1.腦部發炎就可能會造成腦霧。

2.心臟發炎則造成心肌炎、心血管疾病等。

3.呼吸道發炎,則會出現容易有痰、慢性咳嗽的癥狀。

4.常見肌肉酸痛、腹瀉以及關節痛。

新竹長清冠睡眠障礙中醫治療長新冠的發生與染疫後癥狀嚴重程度 呈現正相關

釣魚 文/黃奕喆 今天早上吃完早飯后,爸爸對我說:“走!我帶你去釣魚吧!”我聽了好開心呀!連忙幫著一起收拾碗筷,催著爸爸快一點去釣魚。 我和爸爸開車來到了鄉下的魚塘邊,停好車,拿著漁具找了塊有樹蔭的空地,就開始釣魚了。我先幫著爸爸一起拉伸魚竿、系線鉤、拌魚餌等準備工作……然后就每人一根魚竿坐在河邊釣了起來。 十分鐘過去了,我的浮標在水面上一動也不動,我無聊極了。趁著爸爸沒注意就輕輕地放下魚竿玩地上的小草了,這時,爸爸看見了,生氣地說:“釣魚要有耐心,《小貓釣魚》的故事你忘了,快好好釣魚!”我不情愿地坐下來,拿起地上的魚竿,重新系上魚餌放入河里釣了起來,又過去了二十分鐘,這次我一直堅持盯著水面上的浮標,突然,紅黃色的標向下一沉,我連忙用力提起魚竿站了起來,“好重呀!快來幫我!”我大聲對著爸爸喊,爸爸馬上放下手里的魚竿,過來幫我釣起了一條大鳊魚。爸爸笑瞇瞇地對我說:“是不是有耐心就有收獲了呀?”我慚愧地低下了頭,不過我還是很高興能釣到一條大魚。 我對爸爸說:“接下來我要好好地再多釣幾條魚!”。爸爸笑著向我豎起了大拇指。 我愛釣魚 文/余蘇杰 正如題目一樣,我酷愛釣魚。每到周末,我就會讓媽媽帶我到郊外池塘邊釣魚。 這個星期天也不例外,媽媽又帶我去釣魚了。我背著大包,跟著媽媽出發啦。實話說,我三年級就開始學釣魚了,所以我的釣魚技術也不賴。 到了目的地,我和媽媽下了車,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映在我眼前,清水漣漪的池塘中那碧綠的蓮葉襯著那淡粉色的蓮花,看著那池蓮花,使我想起了王昌齡的《采蓮曲》,“荷葉羅裙一色裁,芙蓉向臉兩邊開。” 我環顧四周,挑了一個合適的位置,整理了一下魚線,調好餌料,魚餌好香啊,我都想咬一口,魚兒肯定愛吃!開始釣魚啦!我把魚竿甩出去,優美的弧線,準確地落在了前面的位置,媽媽在旁邊贊許我,蠻有模有樣的,哈哈! 等啊等,等啊等,等了好久,也不見有動靜,我都開始浮躁起來,媽媽說不急,心急吃不了熱豆腐,釣魚就是培養耐心。終于,浮漂開始有動靜了,我記得“欲速則不達”這句話,又耐著性子等了10秒鐘,等魚兒放松警惕,開始享受美味時才迅速提竿,哈哈哈,魚兒在我的竿稍上亂竄,這感覺實在是太棒了,我為自己喝彩。這釣魚的過程比吃魚要享受一百倍,真的! 帶一把尺子去釣魚 文/曉光 丹麥人釣魚時會隨身帶一把尺子,每當釣上一條魚,都會用尺子度量一下,將不夠尺寸的小魚放生。有外國人不解其做法,丹麥人卻笑道:讓小魚長大不更好嗎?丹麥人舍棄眼前的小魚,獲得的不僅是將來的大魚,更保持了一種良性的生態平衡,敞開了仁者愛物的豁達胸懷。看似放棄眼前唾手可得的實在利益,其實是一種更長久的更有意義的獲得。 帶上一把尺子去釣魚,你會嗎?棋場上丟卒保車的明智、戰場上輕裝上陣的果斷、商場上激流勇退的慷慨、官場上棄名遠利的通達……在這些富有智慧和勇氣的被棄背后都有一把尺子,這把尺子或許是良知,或許是正義,或許是責任,也或許是慧根和生命。 人生路上,帶上一把尺子。這樣,你才會棄小利,食大魚。 釣魚 文/楊艷 老李別的愛好沒有,就喜好釣魚。自兒子讀大學后,釣魚的時間就更多了。 這不,只要一到休息天,一大早就騎著他那張“電驢子”和幾個愛好釣魚的朋友跑幾十公里外去釣魚去了。釣魚講技術也要有好漁具,別人換了新漁具,老李看著真眼饞。老李早就想換套漁具了。可家里的經濟大權在老婆手里,要換漁具得老婆點頭才行。 老李向老婆申請了很多次,可老婆總是說:“釣魚是靠技術,你也買了不少漁具了,也沒見你釣多少魚回來,漁具能用就節省點吧。”別的釣友都有好幾支好竿,而老李只有一支而且還是好多年前就買的了。老李心里火起,幾天都不和老婆說話,老婆熬不過老李,只好拿出500元錢給老李。 老李看著手里的5張100元的鈔票心想,自己看中的是1000多塊錢一支的,這500元怎么夠呢。老李一邊想著一邊向門外走去。 要到吃晚飯時候,老李提了個麻袋回來了。老遠就對著坐在家門口織毛衣的老婆叫道:“呀!還不快來幫忙——提不動了,重得很呢!”老婆放下手里的活,趕快去幫老李提著麻袋的另個角,抻著脖子向麻袋里看:“哦!好大的魚啊,每條都有兩公斤吧?”老李一個勁地點頭:“有!有!”這天晚上老李的老婆可忙開了,提幾條送回娘家,又送兩條給姐家,送兩條給好朋友家,自己家還剩好幾條,腌了半洗臉盆。 晚上睡覺時,老李的老婆對老李說:“每回你都能釣這么多魚回,我們吃不完,還可以拿到菜市去賣呢!”老李見機會來了趕緊說:“這漁具還不算好,我看中了1000多點的魚具,那才叫好呢,要是換了那套,那可真牛了!”老婆想了想,從柜子里下拿出12張紅色大鈔遞給老李。 從這天后,老李再沒釣回那么大,那么多的魚回來,因為那天的魚是老李花500元錢從菜市場買回來的。 釣魚的樂趣 文/倪嘉瑩 上的一朵朵白云猶如一圈圈棉花,天氣這么好,于是我叫爸爸帶我去釣魚。 我和爸爸來到江邊時,真是心曠神怡呀,這里一棵棵高大的松樹像一位位草原上的士兵一樣,這里的江水黑得發亮,我被這美景給陶醉了,忽然,一條大魚從江水里跳了出來,才把我給喚醒了。于是我又迫不及待地對爸爸說:“爸爸,這兒魚肯定多,就在這兒釣吧!”爸爸答應了我,他拿出釣桿,給我一根,我學著爸爸的樣子先上好釣餌,接著用力把魚桿甩進遠處深水處,待浮漂豎起后,我就屏息凝視,目不轉睛地盯著浮漂。 十分鐘過去了,我仍然沒有看見我的浮漂有動靜,這時,爸爸卻是已經釣到了幾條鯽魚,我有點垂頭喪氣了,我問爸爸:“爸爸,你為什么釣到了魚,我卻一條也沒有釣到呢?”爸爸和顏悅色地說:“嘉瑩,釣魚是要有耐心的,要慢慢等,不要性急。”我聽了爸爸的話,堅持全神貫注地釣魚,屏氣凝神地盯著魚漂,這時,我看見魚漂動了一下,我沒有急著提魚桿,而是等魚線晃得厲害時再用力一提,“哇,是一條大鯽魚!”我情不自禁地歡呼起來,我還舉起這條大鯽魚讓爸爸給我拍一張照片呢,這一刻,我真是興奮不已呀! 回到家里,我激動地把我釣魚的樂趣給媽媽分享,媽媽也對我贊不絕口。這次,不僅讓我嘗到了釣魚的喜悅,而且更重要的是使我懂得了,無論做什么事,先要有耐心和信心,這樣才是成功的一半。 第一次釣魚 五一節奶奶過生日,辦完宴席后,我就不知道干什么了。 “咱們去池塘里釣魚吧!”爸爸提議說。 “耶,太好嘍!”要知道,我可是從來沒有釣過魚呢! 這天下著蒙蒙細雨,我們父女倆拿上傘、魚竿、誘餌,便出發了。 “爸爸,怎么釣魚呀?”雖然我看過別人釣魚,但如果真要自己釣,那我還真是一竅不通呢。 “別著急,等我示范給你看。”爸爸和藹地對我說。 “首先,掛上誘餌。”爸爸一邊說一邊迅速地拿起一條蚯蚓掛上魚鉤,然后拋下魚竿。爸爸同樣地給我做了一遍示范,接著又說; “看見了那條彩色的豎條嗎?那叫浮標,如果浮標沉下去,那說明魚兒正在吃食,如果浮標一直不動,說明沒有魚兒上鉤。明白了嗎?” 我似懂非懂地點了點頭。 下一步不用說你也明白了吧,那就是漫長的等待了。 釣魚是一件需要耐心的事情,很快我就坐不住了,對爸爸說;“快讓我釣釣吧!”“別急,有付出才有收獲嘛。”聽到爸爸這話,我又識相地退了回去。 爸爸終于讓我自己釣魚了,我立即興奮地接過魚竿,開始等待那些可口美味的魚兒上鉤。 “嘿!”我突然猛地提起魚竿,然后看見了空無一物的魚鉤┅┉,我失敗了。 “加油!”我的背后突然傳來爸爸的吶喊聲,于是我又鼓起勇氣來嘗試。第一次,第二次,第三次┅┉。啊!上鉤了!就這樣,我釣到了我人生中釣的第一條魚。 經過這次釣魚,使我明白一個道理;只要你堅持,只要你肯努力,就一定可以成功! 釣魚記 文/王夕霖 周末的一天,爸爸一大早把我從床上叫醒,興致勃勃地拉我陪他去釣魚。我很麻利地從床上一躍而起,飛快地刷牙洗臉,連媽媽準備好的早飯都顧不上吃,帶了兩個包子就和爸爸出門了。 我和爸爸每人騎一輛自行車,爸爸的車上帶了很多釣魚用的工具,魚竿啦、網兜啦、小凳子啦……一路叮叮當當很是熱鬧呢。我們歡快地騎著,終于到達了目的地——沙洲湖。只見湖邊已經有很多釣魚的人們,有的站著,有的坐著,大家都目不轉睛地盯著各自的魚漂,不放過任何的動靜。 爸爸找了塊地方,支好我們的小凳子,往湖中扔下一團魚料,然后不急不忙地在魚鉤上穿上魚餌,把魚鉤拋向撒下魚料的那片水面:“現在,就讓我慢慢等魚兒上鉤嘍!”爸爸就像姜太公穩坐釣魚臺,自信滿滿。 沒過多久,只見爸爸一個揮竿,一條鯽魚就被拉出水面,乖乖被釣上了岸。邊上釣魚的叔叔們也是不斷揮竿拋竿,釣得不亦樂乎,有時釣上一條大魚,還會引來大家陣陣歡呼。 我在邊上看得心里癢癢的,對爸爸說:“我也想釣會魚,可以讓我釣嗎?”爸爸說:“當然可以啊,不過釣魚可沒有你想象得那么簡單哦,一定要有耐心和技巧。” 接過爸爸遞給我的魚竿,我急切地等待著釣上一條大魚。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咦,剛才覺得爸爸和叔叔們釣魚是那么簡單,怎么到我釣魚的時候魚兒們都和我捉迷藏了呢?我正在納悶著,忽然魚漂動了起來,我趕緊拉竿,卻郁悶地發現,魚鉤上除了魚餌什么都沒有。 爸爸在邊上對我說:“釣魚需要耐心,剛才魚兒只是在試探,還沒有咬鉤,你要等到魚漂猛的一沉的時候迅速拉竿,才會釣得上來。” 我重新把魚鉤拋進湖中,這次我不再那么焦急。果然過了一會,魚漂又開始輕輕動了,但我還是一動不動,生怕驚跑了魚兒。突然,手中魚竿猛得一沉,我趕緊往岸上拉竿。哈,只見魚鉤上一條魚兒正活蹦亂跳呢! “爸爸快來,我釣上了一條大魚!”我興奮得大喊。我的歡呼引來附近釣魚的人們贊賞的目光,有人還給我豎起了大拇指,這讓我心里充滿成就感! 夕陽西下,我和爸爸收起漁具滿載而歸,今晚我們可以喝上鮮美的魚湯啦,其中還有我的一份功勞呢! 和爸爸去釣魚 文/嚴傾城 “起床啦!”爸爸興高采烈地喊了起來。我迷迷糊糊坐起來,嘟囔道:“今天不是不上學嗎,干嘛起這么早?”說完又欲躺下繼續睡。爸爸嫌棄地說:“不是昨天說好去釣魚的嗎?”我一聽立馬穿衣洗漱,然后來到了沙洲湖。 我們拿出魚竿,再拿出蚯蚓,把蚯蚓套到魚鉤上,把魚線拋進水中,最后再撒一些魚食在附近。我倆坐下來,爸爸信心滿滿地說:“只要等上十到二十分鐘,應該就能釣到魚了。” 過了不到十分鐘,爸爸的魚竿有了動靜,不一會兒,爸爸就釣到了一條大鯉魚。而我這邊,魚線一直紋絲不動。我按捺住自己焦急的心情,守著魚竿耐心等待。終于,魚線上的浮標微微動了起來,我頓時欣喜若狂,準備一把提起魚竿,爸爸連忙摁住我,小聲告訴我:“這是魚兒在探食呢!”稍作片刻,許是那魚兒實在是餓了,許是沒有覺察出美食中隱含的危險,在它一口咬住蚯蚓的時候,魚竿劇烈地動了起來。說時遲那時快,我迅速抓住魚竿使勁往回提,無奈我身高不夠,沒辦法把魚兒拎出水面,爸爸這時候連忙助我一臂之力,一拎、一甩,一條好大的魚落在我腳下。 看著戰利品,我頓時超有成就感,覺得釣魚真有趣,我又從中領悟到了一些道理。 >>>更多美文:好文章

傷感的句子帶人生感悟 一、不要沉迷過去,不要害怕未來,過去。得失也好,成敗也罷,無論快樂,還是痛苦,都過去了,你只能回憶,而無法回去。可有些時候,我們總跟過去過不去,沉迷在回味中,頹廢在往事里。生活應該向前看的,只有把自己從過去中解放出來,你前面的腳下才有路。 二、每一個人都有那么一段故事,無法述說。就只能放任那些在深夜里對自己傾述,深夜來臨的時候,是一個人心靈最脆弱的時候,也是思念最瘋狂的時候。在無數個失眠的晚上,相信會有很多人,習慣性的閉上眼睛,安靜的想念一個人,一張臉,一個名字,成了你的心事。在夜里獨自哀傷。不想習慣,卻無力更改。 三、不要輕易去依賴一個人,它會成為你的習慣,當分別來臨,你失去的不是某個人,而是你精神的支柱。無論何時何地,都要學會獨立行走,它會讓你走得更坦然些。 四、成熟,不是你繃起臉,顯得多么老道;不是你知道多少大是大非,懂得多少大道理,而是你能理解身邊發生的小事都可能有它的不得已。 五、到了一定年齡,便要學會寡言,每一句話都要有用,有重量。喜怒不形于色,大事淡然,有自己的底線。 六、口中言少,自然禍少;腹中食少,自然病少;心中欲少,自然憂少;身上事少,自然苦少;大悲無淚,大悟無言。緣來要惜,緣盡就放,隨方就圓,無處不自在。 七、路是自己選的,所以即使以后會跌倒,會受傷,也都要學會自己承受,自己療傷。我們都是這樣,學會長大的。 八、沒有過不去的事情,只有過不去的心情。 九、沒有過不去的事情,只有過不去的心情。大部分人都只在乎事情本身并沉迷于事情帶來的不愉快的心情。其實只要把心情變一下,世界就完全不同了。 十、沒有人會管你曾經歷什么,或者走過多混亂的路,外人看的只是結果,感同身受是假的,有些事自己心里明白就好。 十一、你的臉上云淡風輕,誰也不知道你的牙咬得有多緊。你走路帶著風,誰也不知道你膝蓋上仍有曾摔傷的淤青。你笑得沒心沒肺,沒人知道你哭起來只能無聲落淚。你必須非常努力,才能看起來毫不費力。 十二、你活得不快樂的原因是:既無法忍受目前的狀態,又沒能力改變這一切,可以像只豬一樣懶,卻無法像只豬一樣懶得心安理得。 十三、人生需要“歸零”。每過一段時間,都要將過去“清零”,讓自己重新開始。不要讓過去成為現在的包袱,輕裝上陣才能走得更遠。 十四、時間真的很神奇,你永遠不知道它會如何改變你。換句話說:以前難吃的蔬菜、苦澀的啤酒、無聊的書籍,甚至討厭的人,后來有一天,卻又統統喜歡上了。 十五、我們用初中三年去盼望高中三年,高中三年去憧憬大學四年,而用大學四年去懷念中學六年,最終用一生去祭奠我們的青春。大學畢業一年后的樣子,是生活越來越壓抑,而你變得越來越不像自己,但逼著你往前走的,不是前方夢想的微弱光芒,而是身后現實的深淵萬丈。 十六、想說的話拖著不說,久了自然心事重重;想做的事拖著不做,久了自然壓力重重。當拖延成了習慣,疲憊不堪就成了常態。 十七、一段路,走了很久,依然看不到希望,那就改變方向;一件事,想了很久,依然糾結于心,那就選擇放下;一些人,交了很久,卻感覺不到真誠,那就選擇離開。一種活法,堅持了很久,依然感覺不到快樂,那就選擇改變。放下過去,讓心歸零。 十八、一生自律善良,自覺沒有做過什么對不起人的事兒,唯一覺得抱歉的是,給過自己的許多承諾,到頭來沒有幾個實現過。 一個人心累傷感的句子 一、人生最大的遺憾不是錯過最好的人,而是,當你遇見更好的人時,卻把最好的自己已經用完了。 二、以前,喜歡一個人,現在,喜歡一個人。 三、念舊的人總是容易受傷,喜歡拿余生來等一句別來無恙,只是你念你的舊,他又能記你多久。 四、陪你聊幾天你就喜歡他,談戀愛還沒幾個月就想過一輩子,交個朋友稍微對你好點就想來往一生,難怪你的怨氣那么重,悲傷那么多,這都是天真的代價,只能怪自己。 五、心灰意冷的過程是最難熬的,各種猜想的誕生,心中隱隱期盼,一直在修改自己的底線,直到茶涼心冷,失望透后不得不選擇說再見。 六、別傻了姑娘,好聚好散只是你安慰自己的借口,他是怎么對你的沒人比你更清楚,你難過的時候,他沒有陪著你,你要走的時候他沒有挽留你,說白了他就是不愛你。 七、那個讓你在最高興的時候一想起就會立即變得難過,又或者在最悲傷的時候一想起就會揚起微笑的人,叫做遺憾。 八、你要明白,再燙手的水還是會涼,再飽滿的熱情還是會退散,再愛的人還是會離開,所以你要乖,要長大,不再開口就是來日方長,我們要習慣人走茶涼,那么從此你信你的神明,我守我的地獄。 九、不合適的人始終要分開,沒必要為一段不合適的感情而努力,你求人的樣子像條狗,你哭的樣子特別丑,你矯情的文字也會讓人嘲笑很久。 十、好像每次都是這樣,沒有例外,在我們最需要有一個人去依靠的時候,往往到最后都是自己一個人挺過去,所以說,當自己熬過所有的苦的時候,就不那么想和誰在一起了,因為一個人也很好。 十一、世界上最疼痛的事情是,你在意這個人時,這個人已經離你而去,當你發現你快忘記時,他卻又出現在你的生活里,而這生活,卻與他,再無關聯。 十二、你說你喜歡雨,但是你在下雨的時候打傘,你說你喜歡太陽,但是你在陽光明媚的時候躲在陰涼的地方,你說你喜歡風,但是在刮風的時候你卻關上窗戶,你說你喜歡我,但是我難過的時候你并不在我身邊, 十三、我用了很多年證明我有多愛他,他卻用同樣的時間證明我有多傻,總有那么一個傻逼,曾經為了一個人拒絕了所有人,最后卻落得一無所有。 十四、在這個世界上說不出口的話太多了,你能不能陪我去,你能不能留下來,你能不能幫幫我,你對我很重要,所以你可不可以不要走,到最后哽咽出口的卻是,沒關系,我可以的,你走吧,我一個人會更好。 十五、一顆心要傷多少次,才會被迫選擇放棄;一個人要傻等多少回,才知自己只是多余。如今冰封的心,曾經是最熱烈;如今無情的人,曾經是最深情。 十六、不要讓那個喜歡你的人,撕心裂肺地為你哭那么一次,因為你能把他傷害到那個樣子的機會只有一次,那一次之后,你就從不可或缺的人,變成可有可無的人了,即使他還愛你,可是總有一些真的東西改變了。 十七、遺憾的是,沒有同你一起看過萬物復蘇的初春,陪你度過漫長熱烈的盛夏,一起走一走深秋的楓葉林,也沒有機會戴著厚圍巾和帽子拉著你的手,在大雪紛飛里憧憬未來。 十八、你不懂得拒絕,你總害怕自己言行會惹別人不高興,你總盡力達成別人的每一個要求,可是沒人感激你,因為在別人眼里你做的都是理所應當的,他們變本加厲,你不明所以,其實你太痛苦都是因為你自己,誰讓你太在意別人卻忽略了自己。 十九、分過手的人大概都有這個感覺,回憶整段感情就像放映一部電影一樣,兩個人由陌生到熟悉,由甜蜜到平淡,再到冷漠,你看著這個過程想要改變些什么,卻發現自己根本無能為力。 二十、茶涼了,就別再續了,再續也不是原來的味道了。人走了,就別再留了,在留下也不是原來的感覺了。情沒了,就別回味了,再回味也不是原來的心情了。慢慢的都會遠,漸漸的都會淡。擁有時好好珍惜,離開了默默祝福。人生的旅途,沒有人是應該要陪你走到最后的。 關于情人節傷感的句子 一、整個城市都睡了,只剩我和我的心事不能寐,那個好久不見的你,又占據我的回憶。 二、等了好久好久,可是后來,我終于明白,有時候,有些人,有些事,我們除了說再見,別無選擇。 三、生命中有一些人與我們擦肩了,卻來不及遇見;遇見了,卻來不及相識;相識了,卻來不及熟悉;熟悉了,卻還是要說再見。 四、我難過的不是你和別人好,是看到別人那么容易,就代替了我的存在,對我來說沒有人可以像你,但對你來說每個人都可以是我。 五、時間沒有等我,是你忘了帶我走,我左手過目不忘的的螢火,右手里是十年一個漫長的打坐。 六、為了一個你,我和多少人淡了關系。結果,你走了,他們也沒了。 七、曾經以為,愛上了你,我也還是可以全身而退,然而有一天我卻發現,我退得滿是傷痕。 八、后來才發現并不是所有的喜歡都會有結果,終究要明白,有些遇見就已經很難得。 九、別折騰了,一個人使勁,維持不了兩個人的感情,你忙著靠近他忙著離開。 十、不要把自己想的太重要,在別人眼里或許你什么也不是。 十一、后來我習慣了一個人的生活,習慣了不再表露難過,習慣了不再把心事訴說,也習慣了你不再愛我。 十二、萬人追不如一人寵,萬人寵不如一人懂。世界上不是所有人都可以掏心掏肺互訴衷腸。路過的都是緣,擦肩而過的都是客。 十三、總要等到過了很久,總要等退無可退,才知道我們曾親手舍棄的東西,在后來的日子里,再也遇不到了。 十四、我愛過,瘋過,傻過,執著過,堅持過,到最后還是我一個人過。 十五、認識就夠了,余生就算了。不要怪自己太重感情,你只是太沒出息,所以才連個不愛你的人都放不下。 十六、最揪心的莫過于,你明明知道我的心思,不接受又不拒絕,就讓我這么徘徊著,想要離開又舍不得。 十七、時間帶走了所有,唯獨留下關于你的所有記憶。 十八、你是我患得患失的夢,我是你可有可無的人,畢竟這穿越山河的劍,刺的都是用情至深的人。 十九、想起你的一點一滴,心,又開始痛的無法呼吸,淚,更止不住地往下流。 二十、本以為自己無堅不摧,百毒不侵,沒想到最后,終究還是一個疼了就會哭的孩子。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桃園龍潭新冠後遺症沮喪中醫治療
桃園長清冠後遺症-疲勞中醫推薦治療 桃園中壢新冠肺炎後遺症性功能障礙中醫治療 桃園新屋長清冠後遺症-桃園平鎮長清冠腎功能下降中醫推薦治療 桃園新屋長清冠後遺症-沮喪中醫推薦治療 桃園龍潭長清冠疲勞中醫

arrow
arrow

    w86fsa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